乐幽心屡止,遵事迹犹遽。

突然的脑洞

某宇宙酥皮被拉进平行宇宙酥皮们的群
各种讨论  我还没有追到蝙蝠侠 
我已经得到B啦 
我和b 只是好朋友啦
我的布鲁斯居然没站在我这边
老子迟早要干死那只猫头鹰
莫名其妙的被拉进来的酥皮来一句  哦   我和蝙蝠已经结婚   我都已经生过好几个孩子了
然后诡异般的冷场   随后有几位酥皮  附议   我也是
然后炸锅   我们氪星人还能生孩子?!
艹  有点出息么  替死猫头鹰生孩子

然后  同理
某宇宙蝙蝠侠被拉进平行宇宙蝙蝠们的群
什么小记者居然对我表白  肯定中啥魔法啦
我以为我和克拉克  只是朋友  他居然想上我
克拉克已死  现在只是毫无人性的暴君
什么  那个蠢货要不是靠老子  早就被蓝氪给埋了。。。
然后被问到你那边的酥皮咋样?
老蝙蝠回答早娶进门 热炕头   还给我生娃
然后有几只蝙蝠 稀稀拉拉地  回应  哦  我的情况也差不多
然后 其他蝙蝠:wtf  氪星人还有这技能?
那只蠢货看来也不是没用处哦

就是少数蝙超与超蝙碰撞的故事
有点乱。。。
不过做成微信体  还是好好玩的感觉

评论(12)

热度(87)